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温泉开发点燃投资热情 地热能有望“大爆发”

日期:2015-06-24    来源:地大热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24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 温泉 地热资源


进入上世纪末,由于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方式的认知程度逐渐加深。作为一种具有格调的养生休闲方式的温泉产业,逐渐成为了市场青睐的对象,而投资者也将目光放在这一领域。温泉开发得到了很多旅游和地产的投资大鳄青睐,纷纷注资温泉开发项目,形成了一股温泉开发投资热潮。湖北地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温泉开发的火热,必将点燃投资者的热情,从而掀起新的一轮地热能行业“大爆发”。

温泉开发,不仅使温泉旅游业蒸蒸日上,同时也使整个温泉区域的地产价值得到翻倍的提升,在为温泉地产购房者带来全新的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温泉地产本身的投资价值。可以说,实现温泉旅游项目与周边地产的和谐配套,是一种复合型旅游地产的全新投资理念。

 

 

在此之前,中国国内温泉市场的发展,基本是单一单向的,以温泉洗浴的温泉旅游为中心,与周边区别开来,孤立而单调。温泉开发本身,是涉及到休闲、娱乐、养生、社交、健身等多种元素的,而这些元素经过扩展,可以形成综合性的温泉消费区域,从而使温泉经营提升价值水平,作为整体的多元化温泉地产开发,不仅仅是温泉旅游度假,还包括整体的温泉区域规划,形成以温泉作为休闲养生附加元素的高端的地产项目,侧重点转移到温泉地产上,形成一种新的温泉开发经营模式。

许多公司于这种温泉开发的新形势,也开始引入温泉开发新理念, 将原本单纯的温泉洗浴与单纯的地产开发结合起来,从而形成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温泉地产的崭新形式,这是一种创新,同时促进了温泉开发与地产行业的双向发展。在目前地产业发展面临瓶颈的阶段,温泉元素的引入,对地产业来说,是一种有益的发展方向。

 

 

依靠过硬的温泉勘查手段和温泉钻井技术,探查温泉资源储量,大力开采温泉资源,提出合理的温泉项目区域规划,不断开发温泉在地产行业中的价值,温泉的洗浴、医疗、养生、供暖等应用方式,被全方位置于温泉地产中,形成新的地产投资理念和模式,而这种新模式在地大热能的合理规划中,将为地产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利润,这种利润又将反作用于温泉开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