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乐叶光伏有望2016年将PERC单晶电池效率提高到21%

日期:2015-06-30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6/3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叶光伏 PERC 单晶 电池效率


近日,乐叶光伏宣布将PERC技术应用到单晶电池研发中,推出的PERC单晶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0.65%,并纳入了量产计划,有望在2016年将单晶电池转换效率提高到21%。

乐叶光伏是隆基股份旗下子公司,专注于开发高效单晶电池组件。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

PERC技术,即钝化发射极背面接触,通过在太阳能电池背面形成钝化层,提升转换效率。应用PERC技术之后,单晶电池的转换效率可提升1%,而多晶电池仅提升0.5%。从溢价角度看,PERC技术对于单晶电池的收益更为明显。

亚化咨询主办的首届PERC太阳能电池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5年7 月23-24日在常州召开。来自天合、尚德、中电电气、中利腾辉、杜邦、Monocrystal等的专家将做精彩的大会报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