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固德威“双向储能光伏逆变器”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日期:2015-07-02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2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逆变器 储能逆变器


2015年6月27日,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双向储能光伏逆变器(GW5048D-ES)”顺利通过了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新产品专家鉴定会,经鉴定,新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鉴定委员会由华北电力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电力科技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华北电力大学苏州研究院、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等单位资深专家组成。

在鉴定会上,总经理黄敏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研发“双向储能光伏逆变器”的市场背景以及技术背景。针对目前多区域上网补贴下调甚至取消、部分地区电费日趋昂贵、部分地区电网不稳定或者没有市电以及太阳能间歇性发电对电网产生冲击等现状,该产品具备并网发电、离网不间断供电、电池低压大电流充放电等功能,可广泛用于光伏发电与储能及微电网领域,最大程度地实现了光伏发电的“自发自用”、“削峰填谷”的作用,避免光伏并网对电网的冲击。

该产品一经介绍便引起了鉴定委员会极大的兴趣,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固德威研发部门的研制总结、技术总结等报告,审阅了该产品的标准、检验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等资料,查看了产品的生产和检测现场。此外,委员会更进一步与固德威探讨了电池的兼容性问题、储能系统的投资回报期限、设备内部模块设计和控制算法以及储能未来的前景和走向,固德威从中受益匪浅。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固德威“双向储能光伏逆变器(GW5048D-ES)”实现了高效的能量双向流动;产品外观设计水准高,采用自然散热技术,噪音低,寿命长,可靠性高;还具有并/离网切换速度快,电压、电流畸变率低等优点。

此次“双向储能光伏逆变器(GW5048D-ES)”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是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各位专家对固德威的肯定,固德威将在储能应用这个方向持续技术创新,同时,也将秉持“4G”理念----GOOD QUALITY, GOOD VALUE, GOOD SERVICE, GOODWE,以实现客户的最大投资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