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宁夏国信光能能源有限公司盐池100MW光伏发电电站工程光伏逆变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5-07-06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6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招标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宁夏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为该工程所需的85MW集中式逆变器房及附属设备、材料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设计、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包含指导安装、调试及并网测试费用等)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交货期

工程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王乐井乡牛记圈行政村。

交货期:8月20日前到货30MW,9月10日前到货30 MW,9月25日前到货25 MW。

四、投标资格

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逆变器供应商应在国外或国内具有三年以上光伏设备生产及管理经验,设备三年以上国内外安全稳定运行业绩,年度出货量达到800MW及以上,累计装机容量300MWp及以上;投标产品必须通过CE、TUV、IEC、鉴衡等相关国际国内认证,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标准要求。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自2015年7月2日(含当日)起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流程

(1)潜在投标人须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电汇至招标代理机构,

(2)潜在投标人必须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并提交有关信息。将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和电汇汇款底单(附件1-1)扫描后发至报名邮箱,等待审核。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务必保证:1、购买招标文件的必须是投标人。2、提交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完全正确的,必须是投标人的。此账户信息将作为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电汇。3、填写的投标联系人必须是本次开标仪式前与评标期间的正式联系人,所有的澄清将通知此联系人。如以上信息提交不正确,将会对整个评标过程产生不良影响。

(3)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递交购买招标文件的回执和电汇汇款底单审核通过,并向财务确认标书费已到账的信息后,会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投标人所指定联系人的电子邮箱内,投标人收到邮件后应及时回复邮件确认,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所有招标文件资料均为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

(5)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用邮寄方式或在开标会上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或交给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6)投标人投标时必须向招标公司提供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

(7)上述安排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及时以适当的方式通知。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