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景谷县沼气污水处理建设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日期:2015-07-06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06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污水处理项目 沼气建设


近日,普洱市农村能源站李忠华站长一行到景谷检查沼气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景谷县2013-2014年市级项目沼气污水净化处理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市级验收。县林业局有关领导及县农村能源站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景谷县2013-2014年市级项目沼气污水净化处理工程从2014年3月1日开始选址施工,于2015年月3月20日竣工。根据实施方案,工程竣工后由市农村能源站与县林业局组成验收小组,对沼气污水净化处理工程进行全面自查验收。

验收组成员依次来到威远镇暧里小学、芒现村民小组和碧安芒景村民委员会沼气污水净化处理工程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的情况,同时与业主、用气户进行了交谈,仔细地听取了他们对工程项目建设的意见。验收组一致认为,景谷县沼气污水净化处理建设项目选址得当、工程结构合理,施工规范、外观整齐美观。达到了上级要求和标准,项目建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一致同意通过市级验收。并对今后的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确保长久地发挥沼气污水净化处理工程投资的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