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欧洲将研发海上风机漂浮式基础

日期:2015-07-20    来源:"风电峰观察"微信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0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机 可再生能源 孵化器

海上可再生能源孵化器(ORE Catapult)参与了一项名为LIFES50+的项目,该项目由欧洲展望2020计划资助。

该项目是一项涉及8个国家12个合作单位,价值730万欧元的重大国际合作项目,旨在推动下一代漂浮式风机基础的发展。

 

 

该项目由挪威MARINTEK(挪威海洋技术研究所)主导,将持续研究40个月,重点为开发适用于水深大于50米的10MW海上风机提供创新性技术。

该项目的第一步是在2017年初之前,优化2个10MW风机漂浮式基础概念,并对其进行评估。孵化器将领导该项目中不确定性和风险管理的工作包,对与被开发基础相关的风险进行评估,设计并开发一种的漂浮式基础的风险评估方法。

孵化器的创新和研究总监Ignacio Marti说:“由于固定式基础方案在更深的水域将不再具有商业价值,所以特别需要开发一种新的技术来满足更深水域的需求,所以漂浮式基础的全球潜在市场十分巨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