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林洋电子:分散式光伏的先行者

日期:2015-08-06    来源:辉立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06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电子 分散式光伏

电子式电能表龙头。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电子式电能表生产商,公司2014年智慧电表和系统终端的中标金额位居全国第一。2014年实现收入22.06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10.7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0.34%,每股收益1.15元。2014年公司电子式电能表产量875万台,销售量947万台,实现收入19.13亿元,占总收入的86.72%。公司的中标金额保证了公司维持行业龙头的位置。

分散式光伏的先行者。

公司2014年3月设立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仅在2014年就在四川攀枝花、上海安亭、安徽合肥、宿州、山东泰安、江苏连云港等地与当地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定书,累计储备光伏电站容量1.2GW。公司先後在江苏南通、江苏扬州、江苏启东、江苏如皋、江苏海门、安徽合肥、内蒙古托克托、山东济南、安徽萧县、江苏镇江、安徽宿州、江苏南京、山东肥城、安徽灵璧、山东泰安、四川攀枝花等多地设立太阳能子公司,可以看出公司全国性的布局正在启动。未来光伏业务将成为公司业绩的主要增长点。

估值。

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收入5.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30.4%,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0.8亿元,同比增加25.1%。2014年资产负债率仅为31.3%,在手现金8.8亿元人民币,光伏电站运营属於资本密集型行业,资金充裕保证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潜力。我们给予公司未来12个月目标价39元,相当於20倍2016年预期市盈率,为“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