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德国将目标设定在至2017年的PERC效率达到22.5%

日期:2015-08-18    来源:pv-magazine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18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World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转换效率


目前, PERC技术的全球需求量不断上升,行业专家预测它将成为未来几年中晶硅太阳能电池的主导技术 。

SolarWorld协调的“HELENE”研究项目,继上月创造PERC效率21.7%的新世界纪录后,将目标设定在至2017年底使工业制造型单晶P型PERC太阳能电池达到22.5%的效率。

号称拥有全球最大PERC电池制造能力(800兆瓦)的SolarWorld表示,将扩大其高效率产品制造能力,并将提供一种300 w-plus的组件。

“HELEEN”项目是“光伏研发”研究倡议行动的一部分, 而后者又是德国联邦政府的第六个能源研究计划及Photonik Forschung Deutschland资金计划的一部分。研究及经济部已承诺在三年内拨款5000万欧元支持光伏项目研究,已有十余个项目被入选参加。

除SolarWorld外,HELENE项目的参与机构还包括康士坦茨大学、太阳能研究所(ISFH)、Fraunhofer Institute ISE和CSP,及行业合作伙伴Centrotherm和贺利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