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宁夏光伏论坛参会嘉宾参观隆基同心光伏电站

日期:2015-08-2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8/25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光伏论坛

8月19-20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阳光电源协办的“宁夏光伏电站发展高峰论坛暨西北五省光伏发展潜力研讨会”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

20日下午,参会嘉宾参观了坐落于吴忠市同心县吴丁唐镇隆基同心光伏电站二期。该项目共40MW,其中35MW采用了阳光电源集中式逆变器解决方案。现场参观中,客户对阳光电源逆变器安装及运维简便性、服务及时性、电网友好性、投资成本低等方面纷纷给予了高度认可,大家切身感受了阳光电源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的独特魅力。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吴忠地区光照资源比较好,逆变器的超配及过载能力非常重要,而阳光电源集中式逆变器在50℃以上时可以具备1.1倍过载能力,最大化的保证了业主发电收益。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综合电站中5MW的其他品牌组串式逆变器的运营经验,现场工作人员还与参观嘉宾做了经验分享,组串式逆变器在适合西北大型荒漠地面电站应用上有局限性。由于直接暴露在户外,一些实际应用中的组串逆变器的显示屏已经出现凝露现象,导致屏幕模糊而且容易引起内部短路造成安全隐患,产品防护能力在西北昼夜温差大的户外环境里也需重新审视。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