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6款车进入第五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宝马i3入选

日期:2015-09-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15
0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北京9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乘用车方面,包括宝马i3纯电动版、北汽EV260、吉利EC7 EV等20款纯电动乘用车入选,另外还有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入选。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批 纯电动乘用车

9429328266556283339 (1)_副本

《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批 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

10604072606663301732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3是目前唯一一款进入免征购置税目录的进口新能源汽车,包括i3的纯电动版与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均被收入到目录中。除了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外,宝马i3在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可获得新能源车牌照。

本次第五批车型公布后,共有103款纯电动车和19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入选免征购置税乘用车目录,而此次进口车型的入选则是第一次,之前都为国产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