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泰克玛能源获东能源海上风电场海缆保护合同

日期:2015-09-1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15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海缆系统 电缆项目

世界领先的海底电缆保护专家泰克玛能源Tekmar Energy日前获得东能源公司海缆保护合同,为后者位于英格兰西北海岸线的Burbo Bank Extension海上风电场海缆系统提供保护。

据悉,这是Tekmar能源公司首次采用其第六代Teklink技术保护海底电缆,也是公司第六次与东能源公司合作保护海底电缆系统。

据泰克玛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James Ritchie介绍,“这次海缆保护合同的签订意义重大,因为这是首次对采用维斯塔8兆瓦风力涡轮机的海上风电场提供海缆保护,也是公司首次采用第六代Teklink技术。而且,我们这次还将首次与欧洲疏浚专家JDN合作海上风电场阵列电缆项目。”

根据计划,此次海缆保护系统安装将于明年初启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