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力诺电力农业光伏发电项目宣布开工

日期:2015-09-28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8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农业光伏

日前,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成武20MW光伏发电高效农业综合示范项目宣布开工,该项目成武县大田集镇,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

项目采用集中并网,工程建设投产后,平均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2204.23/KWh,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9316吨,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以及大量灰渣的排放,从而改善了大气环境质量。

据介绍,光伏电站建成后为当地一个旅游科普基地,同时将光伏发电与生态农业有机结合起来,将设集约化生态农业光伏项目,发电的同时开展农业种植,不但可以提高土地利用率,而且还提高了光伏电站的综合收益,具有极大的推广和示范效应,带来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还可带动当地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