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康迪微型电动车换标全球鹰 雷诺将联手奔驰造车

日期:2015-09-29    来源:AO电动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9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车

进入9月份以来,微型电动汽车行业显得格外的活跃,不但市场层面的动作不断,企业及产业层面也在加快布局。据最新消息显示,康迪旗下K10和K11要把商标换成吉利"全球鹰"的标志,并提升时速至100公里来继续享受补贴。而雷诺和奔驰表示两家要联手打造一款小型电动汽车,雷诺提供电动机。

康迪两款微型纯电动车换标吉利全球鹰

作为康迪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先头部队",旗下K10和K11已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两者均定位微型电动汽车。从2015年9月1日起合资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新产品将启用"全球鹰"商标,该商标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所拥有,并无偿提供给合资公司在原有基础上优化使用。康迪汽车两款纯电动车K10、K11将更换"全球鹰"标识,同时新车还将最高时速提升至100km/h以上,新车将符合国家新能源补贴条件,换标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QQ截图20150929101635

据悉,此次换标被康迪视为推动其电动汽车产品进入中高端市场的契机。然而不可回避的是,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已将纯电动汽车最高时速由8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康迪此次调整旗下两款电动汽车的最高时速,目的不言自明。这两款车已进入最新一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将继续获得补贴。

雷诺要和奔驰共享技术打造小型电动车 续航240公里

雷诺和奔驰要"结亲家"了,目的是联手打造一款小型电动汽车。这次搞的似乎还挺大,雷诺提供电动机,借用奔驰smart的外形,LG化学提东单电池。新车有望于2016年上市,在使用LG新电池技术和搭载雷诺提供的电动机后,全新一代电动版smart将电机功率将达到65kW,电机扭矩达到220N.m,续航里程也有望从现在的145km升至240km。

QQ截图20150929101645

各位大佬陆续的都要进入小微型电动汽车市场了,除了市场的几何式增长速度带来的利益诱惑之外,城市交通工具小型化的趋势也成为传统汽车进军这一领域的关键因素。然而对于国内微型(低速)电动汽车来说,或许真正的挑战要来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