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青海省太阳能硅片项目“第一刀”切割成功

日期:2015-09-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9/29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环保 光伏产业 单晶硅切片

打通光伏产业链,增强市场竞争力,9月24日13时47分,由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的青海省第一个切片项目——西宁400兆瓦切片一期200兆瓦单晶切片项目顺利完成了金刚线切割设备硅棒第一刀切割,进入了主设备调试阶段,比原计划提前4天。

该项目采用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金刚线切割技术,与传统的砂浆线切割技术相比,具有生产成本低,清洁环保,产品效率高等优点。工艺流程为粘棒、切片、预清洗、分片、清洗和检测,此次第一刀的切割,为后续正式投入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就业人数210人,预计年产值37607万元,年创利税776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