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国务院力挺新能源汽车 力帆股份强势涨停

日期:2015-10-08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0/08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力帆股份 智能汽车

10月8日,A股迎来十月开门红,两市大涨,板块集体上扬。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整体涨幅达5.34%,力帆股份在开盘小幅下探后,早盘强势涨停。截至收盘,力帆股份报12.27元/股,成交额为3.52亿元。

消息面上,9月29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提出,促进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淘汰超标排放汽车,有利于缓解能源与环境压力、推动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和消费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了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国务院常务会议还提出,机关企事业单位要落实车辆更新中新能源汽车占比要求,加大对新增及更新公交车中新能源汽车比例的考核力度,对不达标地区要扣减燃油和运营补贴。

早在2015年6月8日,力帆股份就发布了力帆新能源战略规划i.Blue 1.0(智蓝战略 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该战略全方位解析了力帆新能源产业的产品、运营、服务发展流向,力帆股份计划在2020年前将推出20款纯电和混合动力新产品,实现新能源整车累计销售50万台,完成构建集互联网+、智能汽车、能源互联网于一体的生态链和产业链。

公司半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力帆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0.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4亿元,出口金额27.15亿元,出口金额保持重庆市汽摩行业第一,其中轿车(含SUV)出口位列中国自主品牌出口第三名。

西南证券分析认为,力帆新能源汽车济源工厂已经下线生产,具备单班3万、双班5万辆产能,低速电动车已进入政策出台临近期,规范管理势在必行。低速电动车近1000亿元市场需求空间有望打开,力帆具备“产品+技术+渠道+服务”优势,有望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