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正信光伏公司携手四联集团成立合资企业

日期:2015-11-16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16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信光伏 四联集团 光伏市场

近日,正信光伏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四联集团旗下的重庆四联新能源有限公司、喀什新润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携手整合各自资源与优势,共同成立重庆正信四联光伏有限公司,旨在打造中国中西部地区领先的光伏组件企业,谋划和推进我国中西部光伏市场的长远发展。

正信光伏商务部总监訾玲玲表示:“重庆正信四联生产将于2016年3月正式投产,今后该合资企业将扎根于西部光伏市场,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竞争能力,对于公司拓展中西部业务将发挥重要的意义。”

正信光伏总部目前产能已达1.2GW,随着合资公司正信四联在西部的战略布局的完成,预计2016年产能将增至1.7GW。截至目前,该公司2015年出货量已接近800MW。

四联集团财务总监、四联新能源公司董事长卿玉玲则在董事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正信光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正信光伏拥有良好的财务信用与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因此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合作将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促进西部地区清洁能源产业可持续性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