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大创新逆变器企业”大奖

日期:2015-12-1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11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光伏产业 光伏电站

由HNZ MEDIA鸿与智商业媒体旗下的MPV《现代光伏》杂志、全球太阳能光伏网和清洁能源网共同发起主办的「PV TOP 100」2015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100强榜单,以“创新发展,共赢未来”为年度主题,寻找本年度的“创新”典范。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及严苛评选,于12月9日正式揭晓评选结果。作为中国高端发电市场最大逆变器供应商,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大会颁发的“十大创新逆变器企业”大奖。

自2014年以来,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回暖,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光伏制造业总产值已超过2000亿元。伴随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助推以及数年的产业结构调整,中国光伏再次确立了全球领导地位。今年以来,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发表了诸多关于创新发展的意见,他多次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在光伏产业回暖的今天,光伏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给予产业真正的活力。

在同期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上,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易强先生应邀发表了“新一代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易强指出,近年来,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1-9月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 990万千瓦,同比增长161%。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装机国家,但是度电成本高,维护成本高,维护效率低和电能质量差等众多问题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上能电气针对此类问题,创新融合了组串式逆变器与集中式逆变器的各自优点,推出的集散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比传统集中式逆变方案发电量更高,比传统组串式逆变方案成本更低,是更高收益的智能光伏电站最佳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