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力诺光伏与印度太阳能公司TPS签订100MW组件协议

日期:2015-12-14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14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诺光伏 TPS 光伏组件

日前,力诺光伏集团与印度太阳能公司TPS 签订了2016年合作框架合同,总量为100MW,并在之后下达了首个7MW采购订单,拉开了双方长期合作的序幕。

印度是目前世界上最活跃和潜力最大的市场,截至2015年三季度结束,安装量已经超过4.678GW,而印度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安装100GW太阳能项目,预计未来的组件需求将呈爆炸式的增长。而TPS是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旗下的太阳能企业,专注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生产、安装和维护等业务,是目前印度领先的太阳能品牌,极具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

此次力诺与TPS强强联合,双方将在组件供应、技术交流、项目投标等多方面展开合作,这不但将协助客户在印度光伏市场继续保持竞争力,更将帮助力诺打开印度市场,推广力诺品牌,为接下来的印度及周边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南亚市场的开拓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