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第四季度美国太阳能市场有望创纪录

日期:2015-12-17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2/17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产业 太阳能市场

GTM Research和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的一份新报告预测,随着预计第四季度创纪录,2015年美国太阳能有望实现最大增长。

根据《2015年第三季度美国太阳能市场洞察报告》,2015年第三季度美国安装1361MW光伏装机容量——连续第八个季度美国安装超过1GW的装机容量。

GTM Research资深太阳能分析师科里·霍尼曼(Cory Honeyman)表示:“刚刚过去的季度标志着暴风雨前的宁静。由于在计划取消百分之三十联邦投资税收抵免之前,项目开发商在未来五个季度提升安装量,季度新增装机容量将达一千兆瓦大关。”

GTM Research预计,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将成为美国太阳能历史上最大浪潮,安装超过3GW装机容量。放眼未来,预计从目前到2016年底总光伏安装量将翻番——使全国总数达41GW。

公共事业规模市场继续主导美国太阳能,占美国开发的光伏安装量的42%,而住宅占41%。总体而言,住宅太阳能行业由于年同比增长69%创下一个新的季度纪录。

该报告还指出,预计美国太阳能市场较2014年增长19%,到2015年底将达到7.4GW。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纳·莱斯驰(Rhone Resch)表示:“我们每年都看到在美国对于太阳能的需求飞涨,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和环境带来惊人效益。由于我们准备迎接对于我们行业及国家前所未有的一年,这一报告显示出保持ITC等明智、有效、具有前瞻性政策的重要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