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深圳市超额完成去年纯电动出租车推广任务

日期:2016-01-18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1/18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士集团 纯电动出租车 新能源汽车

记者日前了解到,市国资委近日印发表扬通报,对巴士集团、深业集团、天健集团、物业集团及深房集团等市属国有企业超额完成2015年度纯电动出租车推广任务予以通报表扬。

2015年,市政府印发《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国资委牵头主办1000台纯电动出租车推广任务。

一年来,各企业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多方沟通,扎实推进,至2015年底顺利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纯电动出租车推广任务,其中:巴士集团834台,深业集团198台,天健集团12台,物业集团67台,深房集团4台,共计上牌数量1124台,占2015年全市纯电动出租车推广数量的80%以上。市属国有企业在纯电动出租车推广工作中成绩显著,获得了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