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南玻集团咸宁光伏电站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6-02-03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0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玻集团 南玻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2月1日,南玻集团董事长曾南、CEO吴国斌、副总裁柯汉奇率公司高管一行前往咸宁,签约南玻集团咸宁光伏电站项目。咸宁市委书记李建明参加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小强主持仪式,市领导王汉桥、吴晖、张方胜、曾国平、周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南玻集团

集团CEO吴总和咸宁副市长吴晖签订投资协议

南玻集团1

集团副总裁柯总和咸宁崇阳县、通山县领导签订投资协议

该项目计划在2年内投资建成300MW光伏地面电站,建设完成和投入运营后,每年发电近3亿度,平均每年可为当地政府贡献利税近亿元,运营期内合计节约标准煤24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40万吨,这将有效促进咸宁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咸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生态环境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南玻集团在咸宁投资兴建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并将咸宁作为南玻光伏地面电站开发的重点地区,首先会在崇阳县和通山县成立光伏新能源公司,致力于光伏电站开发,这是集团“为社会提供节能玻璃及可再生能源产品”这一长期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企业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