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山东力诺特玻1.3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日期:2016-02-03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0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清洁能源

2月1日,随着国家电网工作人员的成功合闸,由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设计承建的山东力诺特玻股份有限公司1.3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此项目采取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由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采用电价优惠的模式,投资建设光伏电站,所发电量出售给山东力诺特玻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多余电量上网出售给国家电网。

项目装机容量1.32MW,装机面积13000㎡,采用力诺255型号光伏组件5194块,安装于力诺特玻厂房和生活区屋顶上方。电站配置了系统自动控制、通信和电能计量装置,与光伏系统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并配置了相应的自动化终端监控系统,为实现低碳建筑,实施清洁发展机制提供支持。

“光伏发电是一种绿色环保、节能减排、造福子孙的事业,在当前环境污染、全民抗霾的关键点,应积极倡导光伏发电,大力发展绿色电力。同时,也可以实现稳定的收益,可谓“双赢”。

项目并网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5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501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02吨、二氧化硫排放14吨,经济和环保效益明显。

作为全球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推广企业,力诺瑞特通过光热、光伏和空气源三能合一,为每一个家庭、社区、工厂、城市设计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系统,可以完美解决基本能源供应,打造“零碳家庭、零碳社区、零碳工业、零碳城市”,既实现低碳环保,还可以额外赚取新能源收益,为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