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通用欧宝将推出基于Bolt打造的新一代电动汽车

日期:2016-02-17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17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电动汽车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司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11日透露,2017年通用旗下欧宝/沃克斯豪尔汽车或推出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的新一代五座电动车Ampera-e。

玛丽·博拉11日在汽车行业研讨会议(the CAR Symposium industry conference)上表示,Ampera-e结合了高续航里程与较低的价格于一体,其五座乘员空间及后备箱空间可与紧凑型轿车相当,且比欧洲目前绝大部分电动车具备更长的续航里程。

Ampera-e将与大众2014年推出的电动版高尔夫Golf)形成竞争优势。通用汽车表示将于后期发布该车续航里程及价格的具体信息。

为扭转亏损,通用三年前就开始针对其欧洲业务实施投资计划,计划至2016年底对其欧洲业务投资超过40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

雪佛兰Bolt单次续航里程超200英里(约合320km),今年底将于通用位于底特律郊区的奥赖恩工厂投产,联邦税收抵免后在美国售价或低于3万美元。然而,通用公司未表明是否也会在奥赖恩(Orion)工厂及欧洲投产Ampera-e。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