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SunEdison或失去夏威夷148MW太阳能电站购电协议

日期:2016-02-19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1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太阳能项目 SunEdison

由于SunEdison公司财务状况不稳定,夏威夷电力公司(HECO)决定终止与SunEdison签署的148 MW太阳能电站的购电协议.

SunEdison对HECO在2月12日发出的购电协议终止通知表示反对,正努力寻求为即将竣工的148 MW光伏项目寻找新买家。

HECO在上周发出的购电协议终止通知中指责性的表示,SunEdison公司岌岌可危的财务状况是导致其取消购电协议的主要原因。这三个项目包括65 MW 考爱岛太阳能农场,64 MW怀皮奥电站,以及19 MW米拉尼二期项目。

SunEdison 打算将这三个项目转手给yieldco DE Shaw group,但HECO上周发文的措辞暗示性的表达出对SunEdison重新转让项目的计划没有信心,SunEdison不能保证DE Shaw会购买此项目。

SunEdison表示这三个太阳能项目按计划将于2016年底竣工,项目已经投资4200万美元。本周该公司已经致函给夏威夷公共事业委员会(PUC)抗议HECO的行为。到2月23日,将针对HECO终止购电协议的行为递交一份官方回应。

到2015年底,SunEdison致力于寻求通过将部分在建太阳能项目转手给DE Shaw和TerraForm Power yieldco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美国西北大学、迪尔伯恩合伙公司,来进行资产基础改组。1 GW的资产转移项目包括148 MW夏威夷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