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univa与DMSolar在墨西哥取得光伏项目合作

日期:2016-02-26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2/2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光伏项目 Suniva DMSolar

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Suniva日前同意与墨西哥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分销商DMSolar合作。

Suniva与DMSolar已经在墨西哥几个光伏项目取得合作——总装机容量逾2MW。两家公司最新的安装项目——位于瓜纳华托Leon的一个300kW屋顶项目——去年十一月投入运营。

瓜达拉哈拉的安装商兼集成商SMARTPV由于Suniva的330W Optimus电池板的高功率密度,选择该电池板。

Suniva的分销渠道副总裁Pat King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墨西哥日益发展的太阳能市场提供高品质太阳能产品。许多当地公司意识到高功率密度的重要性,以及其将产生更强劲的太阳能投资——Suniva的技术是这一市场的理想选择。”

DMSolar的总监Yusef Kanchi补充道:“DMSolar很高兴与Suniva形成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墨西哥市场寻求美国制造、高品质、高功率产品,我们发现,佐治亚州的Suniva在质量和功率方面是我们的首选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