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国电南瑞太阳能科技承建的菲律宾20MW光伏项目并网

日期:2016-03-02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2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瑞 光伏项目 集中式光伏

2016年2月,国电南瑞控股子公司南京南瑞太阳能科技公司承建的菲律宾Garcia 20MW集中式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成为南瑞太阳能科技第二个成功并网的海外光伏项目。项目并网发电后,可以解决当地居民用电紧张的现状,并实现较为可观的经济效益。

项目地址位于菲律宾北伊罗戈斯省库里马奥市,占地面积66公顷。以1.67MW为发电单元,选用双叶片螺旋桩基础,12°角铺设方式,安装了64800块标准功率为310W的多晶硅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为20.088MWp。并网发电后,预计电站运营期内平均年上网电量为2165.4万度,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1077.9小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