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太阳能光热产品走精品之路

日期:2016-03-04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产品 低碳环保

整个供暖季节,雾霾成了人们心中的阴霾。今年,大部分城市受到了雾霾的侵袭。连日的雾霾严重影响市民的日常生活,各种由雾霾引发的疾病也格外令人担忧。中央气象台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平均雾霾天数为52年之最。以至全国上下谈霾色变。“低碳环保”成了各行业行业发展重点。

太阳能光热产品走精品之路 倡导低碳环保

如今,越来越多的太阳能光热企业开始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这不仅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对社会的责任。纵观当下,80后已逐渐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军,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80后更提倡现代环保生活。他们凡事讲求简约洁净,处处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节能、环保型太阳能热水器成为他们的首选。

在“冰火两重天”的时代,谁有能力生存下来,谁就会脱颖而出;谁有资本控制市场,谁就是最后的王者。当务之急,企业所要做的就是更新观念,转变思想,谋求企业的新发展。因为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改变,他们更加注重品质,品牌意识也更强,不断更新观念,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走精品之路,倡导低碳环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