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电力公司T Plus完成25MW光伏电站

日期:2016-03-04    来源: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4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电站 TPlus

日前,俄罗斯企业集团Renova旗下子公司、俄罗斯电力工业和供热公司T Plus完成一座25MW太阳能光伏电站,并计划另外135MW太阳能装机容量。

T Plus发言人表示,基于在去年12月举行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竞争评选结果,T Plus Group有资格建设装机容量为135MW的太阳能电站

三座电站装机容量将划分别为60MW、45MW和30MW,将建设在奥伦堡州。

该发言人表示:“就日照天数而言,这一地区可与欧洲南部相媲美。”

T Plus在Orsk已经完成其首座25MW光伏电站,未来可能会增长至40MW。Renova和纳米技术公司OAO Rusnano的合资企业Hevel Solar将为该电站提供电池板。

在电站建设准备阶段,该公司重新瞄准Orskaya CHPP-1发电站的灰渣处置区。多年前,在Orskaya电站不使用煤炭转为使用天然气后,该灰渣处置区就变成了多余的累赘。

今年,T Plus Group 还计划参与300MW风能发电站建设的招标。

近来,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还与Russian Energy Agency(REA)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在2016-2022年,双方将在印度开发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及生产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