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日内瓦国际车展 新能源汽车TOP5一览

日期:2016-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08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跑车 插电混动轿车

NO.1宝马330e插电混合动力轿车

1_副本

外观上宝马330e插电混动版基于宝马3系打造而来,在外观基本无变化,只不过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宝马330e将搭载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65kW,其联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420Nm。

能耗方面,该车的综合油耗最低至1.9-2.1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长可行驶40km。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最高时速可达225km/h。

NO.2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跑车LC500h

2_副本

外观上LC 500h车体采用蓝色涂层和纺锤形隔栅,车身流畅线条设计。车身侧面采用面积更大的倒后镜,并集成LED转向灯。

配置上LC 500h是首款配雷克萨斯高端后轮驱动平台的汽车,同时配置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主要有碰撞预警系統、行人侦测防护系統、智慧远光灯与车道偏离警示。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采用“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为300马力3.5升V6发动机和一台输出44.6千瓦电机组成,配锂离子电池组,搭配四档变速箱,可模拟10个档位,拥有纯手动模式。LC500h多级混合动力系统能够产生354马力,百公里加速少于5秒。

NO.3QUANTINO电动车

3_副本

Quantino外形炫酷时尚,流畅线条,动感十足。车身长度约为3.91米,采用2+2四座设计,配备22英寸轮毂。

它是一款低电压汽车,额定电压只有48伏,相比于高电压系统,低电压系统无需完整的接触和闪络保护,从而使得低电压汽车能更容易达到安全标准并通过认证。其搭载全轮驱动系统,续航长达1000km、极速可达200km/h、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

Quantino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动力系统主要由两块液态电解质电池及四台电动机构成,Quantino添加燃料的过程类似于现在给汽车加油的过程,不同之处在于两个燃料箱同时被加满了不同的液体。

NO.4雪铁龙E-MEHARI电动汽车

4_副本

这款名为MEHARI的车型,是基于雪铁龙品牌传奇越野车款MEHARIA打造的。此次日内瓦车展发布的E-MEHARI车型,是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电动车款,车款造型为一款敞篷版的越野车。采用4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3810mm/1870mm/1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座布局,米色和橘色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另外,其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并采用防水涂塑布。

这款电动车的马达最大输出功率约为51kW,最高时速为110km/h,电池容量为30kWh,一次完整充电后,将可行驶200km。

NO.5Rimac纯电动

5_副本

这款电动跑车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多边形前大灯和尾灯采用LED光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7/1842/1070mm,采用20英寸轮圈,搭配倍耐力P Zero轮胎。由于电池组重量不小,整车空重达到了1850kg。

Rimac Concept One内饰方面,配备大面积皮质与碳纤维材料包裹的中控台,并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

动力系统方面,四台电动机分置在前后车轴之上,整套系统最大功率可达800kW(1088PS),峰值扭矩1600Nm。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2.6秒,0-2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6.2秒,极速可达355公里/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