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洛阳凯迈机电:研讨新能源公交车技术路线

日期:2016-03-11    来源:洛阳凯迈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1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公共出租车 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制造商

2016年2月底,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 ”成立大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会刊《城市公共交通》编辑委员会、公共汽车出租车专业委员会 2015年年会;暨“新能源公交车技术路线”研讨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召开,北京、天津、大连、青岛等58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莅临了此次会议,作为优秀产品配套商,洛阳凯迈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成立”上,洛阳凯迈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吕水莲受邀担任科技委员会的副主任一职。会议期间,学会会刊编辑委员会对2015年度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针对“新能源公交车技术路线”开展专题研讨发言。

与会期间,不同单位的新老朋友汇聚一堂,其中包括天津公交、昆明公交、贵阳公交、大连公交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公交公司的客户。通过交流,大家对我公司发展现状和技术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针对产品的适用性、功能性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及意见,希望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深化彼此的合作,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