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天津大港华电刘岗庄70MW鱼塘光伏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3-14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4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支架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天津

一、招 标 人: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招标说明:

(1)本次招标以天津大港华电刘岗庄70MW鱼塘光伏项目标准的工程项目为报价基准;

(2)本次中标价格作为天津大港华电刘岗庄70MW鱼塘光伏项目最终采购价;

(3)项目名称:天津大港华电刘岗庄70MW鱼塘光伏项目;

(4)工程规划总规模:预计总装机容量70MWp;

(5)工程描述:本光伏发电工程装机容量70 MWp,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站内设1台容量为75MVA 的有载调压升压变压器,电压等级110/35kV。110kV侧采用线变组接线方式,35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110kV配电装置采用户外GIS布置方案,35kV配电装置采用户内成套金属封闭开关柜单列布置。

三、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备注

1 NZZB-2016-17(XNYGC)-03 光伏支架 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 NZZB-2016-17(XNYGC)-04 管桩 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3 NZZB-2016-17(XNYGC)-05 箱变 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4 NZZB-2016-17(XNYGC)-06 电缆 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5 NZZB-2016-17(XNYGC)-07 35kV开关柜 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四、资金来源及建设地点:

1、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

2、工程建设地点:依据合同约定

五、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通过ISO体系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资质和业绩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应有相应投标设备的设计、配套能力,具有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5、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在最近的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近三年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供设备,未因设备质量原因在安装及运行过程发生事故。

8、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生产进度、售后服务等原因受到有关部门及项目单位的公开通报批评;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2、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公告及购买标书时间:另行通知。 公告时间:2016-03-11

七、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将“天津大港华电刘岗庄70MW鱼塘光伏项目电力变压器框架招标回执单”(见附件)填好,盖章,扫描后发送到招标联系人邮箱,招标人收到该回执单后,会将招标文件发至投标人。

2、标书售价:无需费用

八、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 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09点之前。

2、开标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