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金城银行与中兴新能源汽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6-03-15    来源:金城微刊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5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兴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3月14日,金城银行与中兴新能源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城银行吴小平行长、张鲲副行长以及中兴新能源汽车副总经理王网喜、田锋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在仪式上,吴小平行长表示,金城银行作为中兴新能源天津地区唯一战略合作行,未来将与中兴在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运维、充电桩支付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新能源汽车是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兴产业。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迅猛,而且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新能源汽车也将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发展领域之一。 此次,金城银行与中兴汽车新能源充分利用各自的发展优势,展开深度合作,一方面,为中兴汽车新能源业务进一步完善了金融服务体系;另一方面,也预示着金城银行在细分市场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此合作,双方在满怀诚意的同时也对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抱有极大期望。

作为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同时也是目前中国北方唯一的一家民营银行,天津金城银行以专注、稳健、创新、融合、凝聚、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公司治理完备、商业模式先进、管理体制健全、经营理念领先、客户体验最佳的一流商业银行为战略目标,立足北方门户天津直辖市,辐射京津冀、环渤海区域,将注意力集中于汽车、医疗卫生、旅游、财政、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细分市场,致力于向广大民众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特色的金融服务。此次签约正是彰显了金城银行深耕细分,创出特色的决心,而金城银行与中兴的“强强联合”也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安全、贴心和多样化的汽车新能源服务体验。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与战略伙伴携手追逐绿色的梦想,创造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