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新能源环保车受消费者关注

日期:2016-03-21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1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新能源汽车 油电混合车 双动力环保车

随着人们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在新疆“3·15”国际车展上,新型双动力环保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在本次车展上发现,节油、环保、时尚成了汽车消费新的“风向标”。市民姚萌萌“最主要就是环保,然后就是省能源么,到时候开车方面肯定会节省一些金钱啊之类的,我会考虑节能环保双混合动力这种车,因为比较省动力。”

与过去相比,油电混合型车辆以前的价位至少都在30万以上,但这次车展油电混合型车辆最低价位是14万元,这让一些过去因为价格而止步的消费者有了购买的愿望。在环保节能型汽车展台前,不少市民驻足咨询了解,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市民吕瑞党“它肯定是充电的么对不对,你的充电桩有没有达到那么多数量,还有怎么个充电,充电时间有多长,这些都是问题,而且据我了解这个电动的售价不低反正。”对于消费者的疑虑,广汽丰田展厅经理崔荣誉解释说“因为我们的混合动力车型呢,它是在行驶过程中利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多余的能量以及车辆在减速的过程中能够把能量回收这样一套装置,不需要额外去充电,它的百公里油耗是4.2L,意味着我们这款车呢,加一箱油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所以非常省油。”

记者采访了多家参展车企,车商们普遍表示,在能源短缺、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汽车使用成本越来越高,企业应该迅速调整产品结构,环保节能车不但要低能耗,还要有高品质。新疆华东雷克萨斯销售经理陈凯“我们至少有七款以上的混合动力车型,同时这种车型应该说满足很多现在的一个消费趋势吧,因为国家也在提倡节能环保,包括低碳减排,同时现在很多的消费者也有了这个意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