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广东深圳:充电桩产业高峰论坛在坪山举办

日期:2016-03-25    来源:深圳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东新能源汽车 深圳充电桩论坛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日前,深圳第二届充电桩产业高峰论坛在坪山新区举办,论坛吸引了特斯拉、比亚迪、科陆电子等150家充电桩产业链相关企业参会。新区经济服务局在会上做了关于坪山新区综合营商环境的推介,万华集团等20家企业表达了投资新区的意向。

2016年,深圳市提出了“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城市‘东进战略’,努力把深圳东部地区打造成全市乃至更大区域的新发展极”的目标。坪山新区位于深圳东北部,处在“东进战略”的要冲地带,面积166平方公里,定位打造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建设现代田园都市。目前,辖区有坪山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是商务部和科技部认定的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已落户坪山的新能源企业,有比亚迪、巴斯巴、上海众联能创等关键零部件企业,有嘉普通、山能科技、珈伟等太阳能企业,有沃特玛、新宙邦等动力电池企业,有洲明科技、长方照明等LED企业。

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对提升新区新能源产业基地的知名度、加强新区企业同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新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推动以商引商的一项重要举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