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工程项目供应商采购入库招标

日期:2016-03-25    来源:中国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5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多晶硅组件 电池组件支架

所属行业:能源,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陕西省

招标公告

日期:2016年3月23日    招标编号:SXKD2016-006

1. 受委托,就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站工程项目供应商采购入库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采购货物及服务设备名称:

第一标段:多晶硅组件及其附件

第二标段:电池组件支架及其附件

第三标段:直流智能防雷汇流箱

第四标段:电缆

第五标段:电缆附件

第六标段:无功补偿装置(SVG)

第七标段:逆变器成套装置(集中式、组串式)

第八标段:综合自动化系统(包括①微机综合自动化系统;②系统通信设备;③光功率预测系统;④调度数据网络;⑤视频监控及安防系统;⑥火灾自动报警系统;⑦通信光缆)

第九标段:户内成套开关设备

第十标段:户外成套开关设备

第十一标段:主变器

第十二标段:欧式双分裂箱变

各标段供应商入围家数详见招标文件

2.符合下列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可从招标代理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投标产品生产能力及合法经营的企业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时须提供加盖投标人红色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投标时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投标除外)。

3)投标产品必须具备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投标时必须提供复印件。

4)具有类似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

3.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6年3月23日至2016年3月27日,每天9: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标段(售后不退)。

4.所有投标书应于2016年4月11日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