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尾气门敲警钟 欧盟研制尾气测量新设备

日期:2016-03-25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尾气门 汽车污染排放量 车载排放测试系统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尾气门后,欧洲研制新设备测量汽车污染排放。

新设备类似于带有导管的自行车架。今后几个月里,欧洲汽车将配备这个新设备测量汽车尾气。

这种车载排放测试系统(PEMS)目的在于通过进行实际上路测试弥补实验室测试的不足,以致不再发生大众尾气门事件。然而,这一举动并不会减少对空气的污染程度,专家和分析师称要实现这一目标,欧盟必须诉诸更严格的污染限制。

1998年美国发生一起与大众尾气门相同的事件,其后,PEMS被用于测量卡车尾气排放量。这款估价为166,335美元的系统对于汽车过于沉重,改良后,将自2017年9月试验用于欧洲汽车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