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瑞元鼎泰盛装亮相“光伏四新展” 与大咖论剑光伏把脉先进技术 共话“十三五”行业发展

日期:2016-03-2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9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四新展 单晶电池组件 光伏产业

3月29日,Solar Power Expo 2016 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CIPV Expo 2016 第八届中国光伏四新展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展会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双玻组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元鼎泰”)也盛装亮相,成为展会焦点之一。

据了解,作为行业翘楚,瑞元鼎泰将受邀参加多个研讨和交流环节,与行业大咖论剑光伏,把脉先进技术,共话“十三五”光伏发展。

视觉盛宴 科技感十足展位成风景

瑞元鼎泰位于3号馆的3129-3140展位,契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搭建而成,“蓝天白云”的色调搭配预示着出清洁能源蓬勃发展带来的绿色低碳成果。展位布置的项目应用展示大气磅礴科技感十足,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除展位外,本次瑞元鼎泰展出的“大号组件”——双玻560瓦透光单晶电池组件,因有效降低了电站系统安装成本,受到电站投资和施工方的广泛关注。同时展出的40%透光型组件、POE透明弧形封边组件、EVA非透光瓷白组件从组件性能到安装方式都具有独特的创新性,引得相关领导及参展客户驻足。

据了解,瑞元鼎泰秉承专注双玻,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经过多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研发的独特封边工艺,规避了双玻产品在运输与安装过程中碰撞破裂的风险,此项工艺获得“光能杯技术创新大奖”。在国内多个双玻示范项目地,其太阳能光伏组件经历多年风雨洗礼依旧保持高效运转,为多家企业和家庭送去缕缕清洁电流。

共话“十三五” 多个环节与大咖论剑光伏

众所周知,近年来,借着国家大力提倡绿色低碳发展模式的东风,太阳能光伏产业向阳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这一行业,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备受关注的“十三五”能源规划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出台,届时太阳能光伏产业将再次步入发展快车道,而此次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盛会无疑将凝聚更多前沿技术、汇聚更多高端观点。笔者注意到,此次展会期间,众多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话“十三五”,瑞元鼎泰也受邀参加论坛。

“在之前‘十三五’能源规划草稿中可以看出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信心和魄力,作为行业一员,我们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创新技术、拓展光伏产业应用。”瑞元鼎泰业务负责人牛海燕表示,在论坛期间,瑞元鼎泰将与多位行业精英、相关部门领导共同进行深入交流,为光电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建良言、献良策。

此外,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领跑者”计划光伏示范基地交流会的部分交流环节瑞元鼎泰也受邀出席参与,“瑞元鼎泰希望能在国家新能源发展大战略中不断做出贡献,与行业同仁一道推动太阳能产业更快更好发展。”牛海燕说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