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格尔木东出口光伏园区750KV柴达木换流站绿化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30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园区

(项目编号: A632801000100022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格尔木东出口光伏园区 750KV柴达木换流站绿化项目已由青海格尔木昆仑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格昆经 [2016]2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青海格尔木昆仑经济开发区园区事业管理局,现委托格尔木创效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招标事宜。资金来源开发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格尔木市东出口光伏园区。

(2)招标内容:绿化面积 16.9亩,种植新疆杨 5000株,红柳 15000株,砌筑 20个阀门井及铺设滴灌管道。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1

标段名称:施工标段

发包内容:绿化工程

工期:开始日期 2016年 04月 23日

结束日期 2016年 05月 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园林绿化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 1 个标段进行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 03月 29日至 2016年 04月 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至 12:00,下午 15:00至 17:30,在格尔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221.207.6.20:81)进行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为于 2016年 3月 30日至 2016年 4月 5日在格尔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购买下载。(本项目报名、招标文件领取、答疑、补遗领取业务均在网上进行,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文件)

说明:企业进行获取招标文件前需办理“青海 CA数字证书”,完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信息库内相关资料,方可进行网上操作购买招标文件。

( 1)完善企业信息库流程:登陆青海省招标投标网,在电子招投标专区进行注册,完善企业诚信库信息并提交审核。携带诚信库基本信息中所上传扫描件的原件至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24办公室办理审核(联系人:徐琦,电话: 0971-6151650)。

( 2)“青海 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诚信库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在“青海省招标投标网”下载中心下载 ca锁办理所需材料,填写完成并盖章后,至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24办公室办理 ca锁,并由中心人员激活。

( 3)投标单位使用 CA锁登录“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中心网 http://221.207.6.20:81”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选择本项目标段,完成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黄工 18951136850)。

( 4)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按合同价的 2%收取(超过 80万时,按 80万元收取),交付账号为中心账号(账户名:格尔木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图纸及其他资料费 500元,售后不退。

4.3支付方式:由通联第三方支付完成,在开标当天划转到招标代理账号。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6年 4月 18日 ,地点为格尔木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下列媒介同时发布:

n青海省招标投标网 (qhzbtb.qhwszwdt.gov.cn)

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 www.chinabidding.com.cn )

n格尔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221.207.6.20:81 )

n青海经济信息网

n格尔木政府网

n格尔木日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海格尔木昆仑经济开发区园区事业管理局

地 址: 格尔木市开发区

联系人: 祁德录

电 话: 0979-8420213

代理机构: 格尔木创效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格尔木市中山路 56号

联系 人 :余栓

电 话: 1310756419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