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达风变)-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线路工程金具材料招标公告

日期:2016-04-05    来源:电力物联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05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中国能建

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达风变)-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线路工程现已具备开工建设的条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本项目的总承包方,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就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达风变)-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线路工程金具材料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企业参加本次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达风变)-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线路工程

项目地点: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达风变)-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线路工程施工现场。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概况:

中石油规划建设的西气东输三线管道工程是续西气东输二线之后又一项关系国计民生,具有重大政治、经济、社会和环保意义的国家重点工程。西气东输三线管道西段干线西起新疆霍尔果斯,东至宁夏中卫市。西三线场站全部与西二线合建,管道总体走向自西向东,途径新疆、甘肃、宁夏三个省、自治区。西三线新疆境内设有精河、乌苏、玛纳斯、乌鲁木齐4座压气站,均为电机驱动。

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外电工程包括:线路工程(乌鲁木齐市地区)迄止点:自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110kV侧起,至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变电站止,线路路径全长约2x11km(I、II两回线路平行架设),电压等级110kV,全线采用单回路架设。导线采用2×LGJ-300/25型钢芯铝绞线(子导线水平排列);每回单回路均架设双地线,一根采用OPGW(16芯)复合光缆,另一根采用GJ-80型镀锌钢绞线。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内新建2个间隔。

精河压气站110kV外电工程包括:线路工程为220kV博乐变至精河压气站止。新建I、II回220kV博乐变至精河压气站110kV输电线路,线路电压等级110kV,线路全长约2×47公里(I、II回平行架设),两回均采用单回路架设。导线采用LGJ-400/35型钢芯铝绞线;全线架设双地线,一根采用16芯OPGW光缆,另一根采用GJ-80型镀锌钢绞线。博乐变电站内新建2个间隔。

乌苏压气站110kV外电工程包括:线路工程自220kV炮台梁(乌苏)变电站110kV侧起,至乌苏压气站110kV变电站止,线路路径全长约2x34km(I、II回线路平行架设),电压等级110kV,全线采用单回路架设。导线采用LGJ-400/35型钢芯铝绞线;全线架设双地线,一根采用OPGW(16芯)复合光缆,另一根采用GJ-80型镀锌钢绞线。炮台梁(乌苏)变电站内新建2个间隔。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范围:

220kV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达风变)-乌鲁木齐压气站110kV线路工程金具材料。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生产或制造许可证或经销授权书,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交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必须具有合格的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的相关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6、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备相应资格和能力;

7、公司出具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证明;

8、投标人提供近3年投标人业绩,具有不少于3家及以上的业绩合同。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参考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www.xjepdi.ceec.net.cn)/招标公告/企业公告/分包商注册流程及准入评审指南,完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的注册与我公司供应商(分包商)的准入评审工作。审通过后于2016年04月01日至2016年04月08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0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到招标联系人处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04月14日,11时00分,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建国路219号140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信息网(www.xj.cei.gov.cn)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www.xjepdi.ceec.net.cn)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供应商准入评审联系人:朱丽媛

电话:0991-2923362

邮 箱:249849717@qq.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建国路219号1306办公室

投标报名联系人:刘晓磊

电 话:0991-2923365

传 真:0991-2610338

邮 箱:lxlscb215@163.com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建国路219号1302办公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