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电池技术 » 正文

俄学者研制出可弯曲太阳能电池 成本极低

日期:2016-04-14    来源:新浪美股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4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硅电池板

俄罗斯莫斯科科学技术研究MISIS大学学者与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学者在钙钛矿金属有机体的基础上共同研究出了太阳能电池,相比硅电池板,这一电池的成本至少减少了三分之二。

该大学新闻办公室表示,“目前这种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板每平米的价格为100美元,而硅电池板的价格则至少需要300美元。如果大规模生产,则其成本甚至能减少到4分之一到6分之一。”

这种新技术的特点在于其能够使太阳能电池在任何曲面上吸收太阳能并进行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