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进军伊朗探索风电新机遇

日期:2016-04-26    来源:windenergy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6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维斯塔斯

伊朗和丹麦能源公司维斯塔斯在风能领域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合作。

通过帮助风力发电,转移风电场和风机,整合风电网络的方式,伊朗电力行业与丹麦的维斯塔斯公司已经开始合作。

在一个“风力发电和配电网络管理”研讨会的讲话中,维斯塔斯地中海风能系统的副总裁I?igo Sabater说:“丹麦100%的电力需求都是通过安装的风场和风机来提供的。”他强调:“目前,风电在全球34个国家中已成为主要的能源,而在伊朗,问题仍然是风能开发利用的不成熟。这也表明在伊朗这个中东国家,发展风力发电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Sabater针对目前的情况表示强调,由风电场生产的电力是经济可行的,并宣称:“因此,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场地开发伊朗的的风能。”

伊朗可再生能源组织的副主管,Akbar Shabanikia表示,该组织目前正在更新伊朗风能的‘百科全书’,预计完成将需要一年的时间。他补充道:“‘风能百科全书’将通过利用卫星数据来设计,将会为那些计划投资伊朗风能行业的投资者们提供充分的信息。”

作为一家成立于1898年的丹麦西部的铁匠店,维斯塔斯于1979年开始生产风机,并且已经获得市场领先地位,拥有全球74GW的风电装机容量,以及超过50GW的风机正在服役。

维斯塔斯在全球的24个国家都有办事处,并拥有5大地区的销售业务单位,分别位于欧洲北部、欧洲中部、美洲、地中海地区、亚太地区和中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