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挪威开展大规模制氢可行性研究

日期:2016-04-28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8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燃料 无碳化制氢

NEL公司和SINTEF、Statoil、林德低温物理分公司、日本川崎重工、NTNU和应用能源组织以及其他一些公司(SINTEF作为Hyper项目的主持机构以及领导机构)合作在挪威启动了一个名为“Hyper”的项目,研究在挪威大规模制氢并出口欧洲和日本市场的可行性,并基于挪威现有的化石燃料和可再生资源,实现商业化无碳化制氢的项目计划、建设和运行以及开发相应的运输设备。项目得到了挪威研究委员会ENERGIX项目1400万挪威克朗的资金支持。项目预期年制氢能力可以达到225000吨至3000000吨之间。

该项目计划进行至2019年,预计总共花费为2000万挪威克朗,其中的1400万由挪威研究协会提供,余下部分为参与项目的合作伙伴共同出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