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详解

日期:2016-05-06    来源:电动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6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车 插电混动车型

2016年,北京确定了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按照国家和本市1:1的比例进行补助,国家和本市财政补助的总额不超过车辆销售价格的60%,该政策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T@_KZ3$KRDY@B19JX6{4K17

 

在北京,纯电动车型按照续航里程的进行阶梯化地方补贴。续航里程在100km-150km区间内的纯电动车型,可以获得2.5万元的国家补贴与2.5万元的北京地方补贴,补贴总额为5万元;续航里程在150km-250km区间内的纯电动车型,可以获得4.5万元的国家补贴与4.5万元的北京地方补贴,补贴总额为9万元;续航里程超过250km的纯电动车型可以获得5.5万元的国家补贴与5.5万元,补贴总额为11万元。

由于目前尚未有任何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进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目录,因此在北京地区购买插混车型将不会获得北京市新能源牌照,也就是说只有获得了普通燃油小客车号牌指标才能在北京购买插混车型。另外,北京也不会对插混车型提供地方补贴,购买此类车的消费者只能获得3万元的国家补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