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Enphase微型逆变器价格下降打击利润

日期:2016-05-06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6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型逆变器 Enphase

微型逆变器生产商Enphase Energy(NASDAQ:ENPH)报告,由于积极的定价提振出货量11%,2016年第一季度143MW(AC)或611,000个逆变器的销售收入为六千四百一十万美元,但是影响该季节性放缓的季度的利润和盈利能力。

为了恢复失去的市场份额,推动其第四代微型逆变器价格下降,导致毛利率为18.3%,较上季度24.5%有所下滑。

该季度GAAP运营亏损为一千九百一十万美元,非GAAP运营亏损为一千六百万美元,而上季度GAAP亏损为一千五百八十万美元,非GAAP运营亏损为一千一百七十万美元。

Enphase Ener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纳西(Paul Nahi)表示:“鉴于在美国和国际市场赢得几个新的客户和现有客户,我们正在增加市场份额。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成本降低路线图,这将大幅压低我们的生产成本。此外,我们正在扎实推进Enphase家庭能源解决方案的拓展,即将推出AC电池储能系统。这些都将推动全球范围内新的和现有合作伙伴的长期发展。

过去几个季度该公司还经历了库存增加,第一季度末达到四千五百六十万美元。管理层在其收入电话会议中指出,在推出其下一代具有进一步生产成本优势的产品之前,由于其定价战略,今年余下时间需求增长减缓。

该公司还指出,其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开启其AC电池储能解决方案的收益。

目标

Enphase表示,其预计2016年第二季度收入为七千六百万美元至八千两百万美元,而预计毛利率为17%至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