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SolarCity推出新的公共事业和电网服务

日期:2016-05-06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6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City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SolarCity,以其在美国为住宅和商业屋顶太阳能提供的服务而著名,今天宣布一套新的服务,瞄准公共事业和电网运营商。该光伏供应商将为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和储能发展提供安装、融资和咨询服务。此外,SolarCity还将推进对于分布式能源、需求响应以及聚合电网服务的控制,形成一个全方位的太阳能相关活动网络。

该公司表示,其现在通过批发合同和电网直接捆绑太阳能发电系统,提供交钥匙太阳能发电,寻求产生额外装机容量的公共部门可以根据需要,利用其来满足可再生能源配额制(RPS)或其他要求。该过程由SolarCity全权管理,其中包括融资、设计和安装及优化和系统维护。

在分布式能源方面,电网规划师和运营商提高了灵活性,实现电网现代化。SolarCity现将设计聚合分布式能源投资组合,通过动态化容量和调峰、灵活化产能提升和备用、电压和无功功率支持及频率调节,来解决特定电网服务需求。这些解决方案还辅以部署储能,为临界负荷提供备用电力,因此改善了解决电力中断的可靠性和弹性。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日前与SolarCity合作,试验这些聚合分布式能源投组组合。

此外,SolarCity正在所有系统和软件及控制平台GridLogic提供电网可见性,使客户能够监控其电网大多数分布式能源。

SolarCity日前还推出可调度公共事业规模储能解决方案。较传统非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此结合将协助公共部门避免装机容量的费用,并使他们能够以更具成本效益的价格管理峰值负荷。

该准薄膜制造商的这些新服务已经过几家公共部门的测试。最近康涅狄格州市政电力合作社(CMEEC)与SolarCity合作,安装13MW太阳能发电系统及至少1.5MW储能。

考艾岛公用事业合作社(KIUC),是拥有电力设施的夏威夷客户,此前安装了一个SolarCity的12MW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系统,最近正在安装一个13MW太阳能和52MWh储能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