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汪集旸院士考察桃源地热勘探点

日期:2016-05-09    来源:吴江新闻网  作者:钱毓蓓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9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资源 地热项目 地热能

日前,中科院院士汪集旸带领国内数位地热专家来到吴江,前往桃源镇仙南村考察地热温泉勘探点,为当地发展温泉旅游项目提供宝贵意见。副区长屠福其陪同考察。

据悉,仙南村的地热温泉勘探点位于省级森林公园之中,四周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附近村民的住宅掩映在各类绿色植物之间,具有一定的环境优势。此外,施工方已于数天前进驻当地,专业钻井设备均已到位,十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泉眼钻井前的准备工作,下周开始将正式钻井。施工方技术负责人马利介绍,泉眼将钻至2500米到3000米深,预计耗时半年左右。经前期勘探,该泉眼位置地下水量丰富,水质、温度等方面情况都比较好。

汪集旸是铜罗人,现从事地热资源评价、地热能开发利用及环境保护等研究工作,他时刻牵挂着家乡的发展。这次他回到桃源,看到当地泉眼钻井项目进展顺利,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桃源的森林资源丰富,有别于其他温泉,在开发温泉旅游项目上有独特的优势,前景广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