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成立新公司 订单近5千涉足商用领域

日期:2016-05-13    来源: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3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车

最近刚刚上线的尼古拉·特斯拉汽车官方网站,是特斯拉刚刚投资的全新电动汽车公司,从目前公布的新车项目来看,首批两款车型分别为全电动四驱UTV全地形车和尼古拉Model 3商用车。虽然目前尼古拉的两款新车依旧处于效果图阶段,但是以互联网公司的高效来看,预计这两款车型将有望在最近一到两年内正式亮相。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大型拖车头——尼古拉Model 3,目前接订单近5000台(此图为渲染图)

特斯拉新投资的电动车公司的名字也是尼古拉和特斯拉两家汽车公司合起来就是注明的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的全名;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尼古拉Model 3内饰渲染图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尼古拉Model 3内饰渲染图

主要拓展特斯拉的商用车项目,首批车型为全电动四驱UTV全地形车ZERO和尼古拉Model 3商用车;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尼古拉ZERO

尼古拉ZERO采用轻量级框架车身,搭载382kW的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50kWh,越野路况续航里程160-240km。0-96km/h加速时间低于3秒。

 

第一电动网新闻图片

 

尼古拉ZERO

尼古拉Model 3则是一款大型的拖车头,为了保证长距离运输,尼古拉Model 3还搭载了一套燃烧天然气的内燃机动力为电池组进行充电,构成串联式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组容量为320千瓦,电动机额定功率则达到1471kW。据尼古拉官方的消息显示,尼古拉Model 3车载的150加仑,约合567L的天然气罐一次加满可达到1920km的续航里程。目前,这款尼古拉Model 3已经接收到了约5000台的订单。

这款电动商用车未来要进入国内也有很长的路,先不说国内商用车的用车环境和未来它高昂的价格,光是运输成本恐怕回本都是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