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中国汽研投资一亿孵化重庆最大燃气汽车系统产业化项目

日期:2016-05-16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6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汽车 燃料消耗水平

近日,记者从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凯瑞燃气汽车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该公司作为隶属于中国汽车研究院的燃气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将打造重庆最大的燃气汽车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项目。

重庆凯瑞燃气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博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3年底竣工投产,二期工程也进入筹备阶段,有望在2017年底完工。

据了解,面对国内外汽车巨大市场,为适应市场变化的需要,扩大产能,重庆凯瑞燃气汽车有限公司将打造重庆最大的燃气汽车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超过一亿元,项目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主要针对国Ⅳ和国Ⅴ排量的燃气汽车,生产减压器、燃气喷嘴、充气阀等关键零部件产品。而二期工程目前进入筹备阶段,新建项目包括主体工程、储运工程、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和环保工程五大内容。主要针对国Ⅵ排量和未来新型汽车的零部件生产。该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年总产能将达到18万套。

相关负责人表示,二期工程生产的新一代燃气汽车关键零部件相较之前产品,更加节能先进,零部件自身配有电控功能,能满足更多需求。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关键零部件能根据市场上的各种车型定制产品,为两江新区内的长安、力帆、东风小康等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提供技术服务。建立满足国Ⅵ及以上排放标准的燃气汽车发动机技术服务平台,开展工程化技术服务,降低汽车整体排放和燃料消耗水平,在汽车行业实现规模化推广应用,从而促进我国燃气汽车技术的整体提高和燃气汽车相关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