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巴西Banco do Nordeste扩大对于微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融资方案

日期:2016-05-17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7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风能电站 生物质能

巴西公共银行Banco do Nordeste(Northeast Bank)日前扩大其Northeast Constitutional Financing Fund(FNE)的融资方案,包括太阳能光伏项目风能电站、小型水电和生物质能利用电站。

在一份新闻稿中,该银行表示,对于这类技术,FNE基金参与批准项目总投资的60%,最长期限为二十年,宽限期为八年。年利率为12.95%-9.5%。

该银行正在强化其融资产品,专门针对微型和小型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

Banco do Nordeste发展政策环境经理José Dutra Rubens Mota表示:“对于这些领域,依靠信贷额度推动活动是非常积极的,特备是在经济面临挑战的时刻。特别是如果我们考虑这些发展,如光伏,对于内陆地区,如半干旱地区有着极大潜力。”

罗赖马州ICMS

其他方面消息,巴西罗赖马州日前成为最新的根据净计量计划,授予太阳能光伏消费者豁免ICMS(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销售税的州。

豁免ICMS税通过使消费者能够从其太阳能系统产生更大收益,推动住宅和商业光伏系统。

还应该注意的是,这一消息在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被弹劾并被新的临时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取代一天后到来。目前仍不清楚这对于太阳能和更广泛的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