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2025年前美国电网将新增60GW再生能源发电量

日期:2016-05-19    来源:生意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9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再生能源 风力发电 太阳能发电

由Google、Facebook、微软、亚马逊、Walmart、GE、联合利华等美国企业巨擘共襄盛举的“再生能源买家联盟”,目标在2025年前于美国电网新增60GW再生能源发电量。若能达成目标,届时美国的风力与太阳能发电量将比目前增加60%。

《联合新闻网》报导,再生能源买家联盟由多个环保团体领军,约有60家企业响应。该联盟的目标是将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到比美国政府所订定更高的水准,以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并让发电成本变得更加稳定可预测。联盟同时表示,将努力让再生能源更亦被企业主所购买,进而成为企业电力供应的一部份。目前,以Google、亚马逊、Equinix、Walmart等为首,联盟内已有28家美国企业签署太阳能与风力发电的购电协议。

已决定要增加再生能源使用量的美国本土或在美经营企业,除上述公司外,还包括IKEA、苹果等。不过,在美国百大企业中,虽然66家公司有推出永续发展目标,目前只有12家公司有太阳能与风能的购电协议。若要达成2025年时增加60GW的愿景,需有更多公司投入购电协议行列,以刺激再生能源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